close

 

廁所之聲


翻譯者:哈哈姆特的kiellove桑

    

這是10年多前的事了,我高一的時候,常跟朋友跑去郊外的廢棄屋吸膠


那裡是前輩他們讓給我們的地方原本好像是愛情賓館,有幾間房間還留著床


當然都是在晚上時去那邊,大家帶著手電筒聚集在大廳大廳還有沙發在,雖然彈簧已經有點老了

會去那邊的朋友大概有4、5人對壞小孩來說那裡是超棒的地點因為我們的前輩是很可怕的人所以其他人也不敢靠近這裡

那天也是,包括我在內的5個人就聚集在前廳開始下起小雨的時候,笨蛋士郎就問說「要不要去小便?」

 要尿尿的話通常都是在外面的草叢解決但是外面在下雨,所以他不太想出去的樣子

 

「那裡不是有廁所嗎?」其中一個朋友用手電筒照著裡面的門說

 

「可是沒有水啊」

 

 雖然這麼說了,士郎卻「沒差啦沒差啦」的拿著手電筒走進去

接著聽到他小聲的說「有了有了」

可是,過了10分20分他都沒有回來

朋友開始在意起來,其中一人就邊開著玩笑喊說「你在大號嗎?」邊推開門走進去

 

然後那人鐵青著臉出來

 

「喂,士郎不在」


   

 不在?

 

「不在...?總之再找一下吧」大家就把門打開

 沒想到門的另一頭是個像事務所一樣的地方因為兩個房間是相連的,一眼就可以知道沒有廁所

 

 

而且完全沒有其他的出口

 

手電筒只有兩支,士郎已經拿走了一支而房間裡很明顯的沒有人可以躲的地方

後來我們拼死命的翻遍了櫃子跟桌子下,但還是沒能找到他對於這異常的狀況我們全都嚇白了臉

總之先不要告訴任何人,就這樣結案雖然由我來說有點那個,但士郎的家庭不是什麼好家庭是那種兒子沒回家也不會去報警的最後士郎就這樣消失,再也沒回來


我們也沒有再去那間廢棄屋

 

 

高中畢業後,我還是很在意這件事……比起士郎消失這件事,我更在意為啥他會說「有了有了」這讓我感到害怕

 

幾年後,我偶然在街上遇到當時的朋友在店裡聊天後,自然而然就聊到那件事
朋友說在那之後,他從前輩那得知為何那間愛情旅館會變成廢棄屋

 

因為有好幾個客人失蹤

雖然不知道是怎樣消失的,但只有這樣就足夠讓家旅館倒閉了朋友說完這些後,一直低著頭攪拌只剩冰塊的檸檬茶我看到他還流出冷汗,就搖他的肩膀「喂,怎麼啦?」

他開始說起,當時士郎說要去廁所後的事……

「當時的我,離士郎走進去的門最近,所以記得

在門關起來後,他不是說了『有了有了』嗎?」

 

「那個不是士郎的聲音」

 

arrow
arrow

    minamoto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